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迷为字母哥写歌diss湖人太阳 被他转发称赞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密尔沃基雄鹿超级巨星字母哥转发了一首球迷为他创作的说唱歌曲,DISS了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保罗和布克等人。


  这首歌曲的歌词大意如下:“保罗你在哪里?你的总冠军被抢走了。布克你在哪里?你在疯狂喷些什么。说实话,没有人比我字母哥更强了。总决赛第6场狂砍50分,是的,我做到了。我和阿多尼斯一样是希腊的传奇。湖人只是夺得了泡泡总冠军,我们才是货真价实的总冠军。我已增重50磅,没有人能阻止我。当你们看到我全速下山之时,最后别挡道。”字母哥显然对于球迷创造的这首歌曲非常受用。他进行了转发,并配上了“笑哭”的表情。

  说起字母哥的成长经历,确实是非常励志的。他在初入联盟之时,只是一个瘦弱的希腊少年,唯一的特长也仅仅是手长脚长。然而,他在进入联盟之后野蛮生长,一举成长为一个身高七尺同时还兼具力量与速度的“希腊怪兽”。在字母哥的带领下,雄鹿从一支默默无闻的小城市球队不断成长,最终成为联盟顶级强队,最终问鼎总冠军。

  在雄鹿夺冠的前一个赛季,勒布朗-詹姆斯带领洛杉矶湖人在复赛园区夺得了总冠军。在字母哥看来,湖人的总冠军成色显然不如自己的那个。此外,这首歌曲里面又DISS了字母哥在总决赛的对手保罗和布克。

  事实上,在2021-22赛季,字母哥仍然是强无敌一般的存在。他在常规赛场均可以砍下29.9分11.6个篮板5.8次助攻。可惜的是,到了季后赛,雄鹿二当家米德尔顿不幸受伤,双拳难敌四手的字母哥,最终输给了凯尔特人,无缘带队卫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