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发科比鞋图引争议 网友:把湖人篮网当猴耍?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欧文与湖人之间的各种流言已经传了半个月,但依然没有任何实质性进展。欧文执行了球员选项,如果篮网不交易,他下赛季还是要在布鲁克林效力的。


  但洛杉矶依然期待他的加盟,不管是他是在洛杉矶买房,还是来洛杉矶训练看比赛,都引发了湖人球迷的热切讨论。只是拖了这么久,一些球迷可能已经有些不耐烦了。

  最近,欧文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张科比系鞋带的照片,只是科比身边被PS添上了他的一系列签名鞋,每一双都代表了科比曾经的一段生涯。欧文一直非常崇拜科比,或许他对这些鞋也很有感情。

  但说到底,没有人知道欧文发这张照片的用意是什么,网友也众说纷纭,有人说他是不是把湖人和篮网两边都当猴耍,还有人表示:“很明显,他在跟流言逗乐呢。”

  不管怎样,篮网难以寻找合适的欧文交易方案是事实,ESPN专家文霍斯特都表示,欧文的球员选项再怎样也是3600多万,愿意赌博交易的球队并不多。但他依然相信,“篮网跟湖人的交易早晚都会实现。”

更多关于"欧文 篮网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