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老板谈得到戈贝尔:这让我们有赢球窗口期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休赛期,森林狼通过交易得到了戈贝尔,今天,森林狼老板亚历克斯-罗德里格兹对此发表了看法。

  “我们处于有利位置,这与机会主义有关,我们确实有一个四五年的赢球窗口期,我们正在努力争取。我们觉得我们有一个非常棒的核心阵容,可以看到迈克丹尼尔斯和爱德华兹刚刚起步,进入他们生涯的第三个年头。唐斯正在进入他职业生涯的黄金期,他上赛季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另外,我们引进了史上最顶级的防守者之一戈贝尔。”亚历克斯-罗德里格兹如此说道。

  而在谈及有可能会在未来交奢侈税时,罗德里格兹表示:“有关于此的所有事情都将被查验,但我认为目前我们的重点是建立一支有能力争夺冠军的球队,所有这些选择都将在未来进行权衡。”

更多关于"森林狼 戈贝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