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宿:勒布朗比不上库里东契奇 湖人该用他换KD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看上去,勒布朗不再是非卖品了,倒不是他真可能会被交易,而是不少人都在讨论湖人是否应该将他交易。

  湖人名宿罗伯特-霍里最近做客一档播客节目,表示勒布朗已经不再拥有巅峰时期的地位,已经难比库里和东契奇,不再是非卖品了。

  “我认为联盟现在不会被放到交易货架上的,也就一两个人而已,这就是库里和东契奇。除此之外,其他人都有可能被交易。我才不会在乎你是谁。”

  他认为如果湖人真的有机会换来杜兰特,放弃勒布朗肯定值得,“是的,绝对如此。如果人家给你KD,那么佩林卡必须要做这笔交易啊。”

  其实,坊间也有一些球迷在讨论,湖人不如直接用勒布朗和篮网的杜兰特互换,这样薪水、咖位等各方面都比较匹配,也最为省事方便。

  还有,福克斯体育名嘴克里斯-布鲁萨德最新在节目里透露,那就是勒布朗虽然目前还没有和湖人续约,但是他并不愿意自己被交易,尤其是到篮网和杜兰特互换,湖人目前也很尊重他的意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