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库里想再联手KD超詹皇 网友:想火啥都敢说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提出交易申请,这让他瞬间成为联盟多支球队的追捧对象。此前媒体报道称,杜兰特的老东家金州勇士,也有意与他再联手。这个消息被很多人认为是谣言。然而,名嘴里克-布彻透露,勇士确实在追求杜兰特,斯蒂芬-库里也多次与杜兰特进行了联系,希望能够再次联手。

  时间回到2016年,杜兰特决定加盟刚刚在季后赛打败了自己的勇士,与库里等人联手。杜兰特的决定,让他背上了“投敌者”、“软蛋”的骂名。即便他2次帮助勇士夺冠,2次当选FMVP,还是不足以证明自己。在为勇士效力了3个赛季后,杜兰特负气离开转投篮网,希望能靠着自己的实力夺冠。

  但事实证明,杜兰特在离开勇士后败得一塌糊涂,而勇士则在没有他的情况下又一次夺得总冠军。在杜兰特申请交易之后,多支球队发起了追求,但始终无法打动篮网。

  里克-布彻表示:“据NBA内部人士透露,勇士将会成为杜兰特的有力追求者。斯蒂芬-库里已经多次与杜兰特进行联系,希望能与他再联手。此外,知情人士表示,库里希望能通过与杜兰特的再联手,帮助自己赢得更多总冠军,最终超越勒布朗-詹姆斯。”

  杜兰特重返勇士,这个消息很可能不是凭空出现的。在此之前,NBA名记温德霍斯特也透露了类似的内幕消息。勇士老板在节目中被问及这个传闻时也并没有表示反对。如果杜兰特真的重返勇士,这将会在联盟引起巨大的轰动。但对于杜兰特来说,这真的需要极大的勇气。

  不过,不少人都对这一消息的真实性提出了质疑,因为布彻并没有可靠的勇士队消息源,大家也纷纷表示:“不相信库里说过‘想比詹姆斯赢得更多冠军’这种话。”“想火啥都敢说,ESPN马上要邀请你了。”“作为一名记者,第一原则就是不要使用布彻作为消息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