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亚洲杯前瞻:中国台湾VS中国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亚洲杯:中国台湾 VS 中国

  时间:2022-07-16 21:00


  中国男篮将迎来亚洲杯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中国台湾男篮,获胜的队伍将排名小组第二,输球的一方则排名第三。前不久刚结束的世预赛,中国男篮两次大比分战胜台湾省队。不过世预赛结束后,台湾省队阵容发生了大变化,除了归化球员阿提诺之外,其他11位球员全部更换,没有参加世预赛的刘铮、陈盈骏和林庭谦等CBA明星球员全部出现在了亚洲杯的大名单中。可以说参加世预赛的是二队,参加亚洲杯的是一队。亚洲杯小组赛的前两场,台湾省队分别以102-84大胜巴林队、以73-87输给韩国队。

  中国队则分别以81-93输给韩国队、80-79险胜巴林队。中国队12分输给韩国队,1分险胜巴林队,净胜分为-11分。中国男篮大部分球员连续征战世预赛和亚洲杯,球员陆续感染上新冠,伴随着发烧和四肢酸疼无力等症状,而且球队在这段时间只有两三人没有感染过,每天最多只有五六人能正常训练、无法参加合练,新加入的几位球员和球队磨合时间短,种种原因交织在一起,导致中国男篮前两场比赛无法发挥出全部实力。

  所以综合来看台湾省队的核心整容是三位CBA明星球员和一位归化球员,整体实力不容小觑,本场支持台湾+5.5分打出。

  让分推荐:中国台湾(+5.5)

  (放大镜)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