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勒布朗迟迟不表态让湖人不耐烦 盼他尽快续约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正在酝酿一些重大交易,同时关注勒布朗是否提前续约,后者迟迟不表态,让湖人感觉毫无把握。

  据Heavy.com报道,一位西部球队的高管透露,湖人渴望求变,认为现有阵容不够好,所以他们想做很多事情。

  “湖人的每一个人都想看到如何解决威斯布鲁克的问题,他们想看到欧文的到来。一旦湖人决定交易,他们想从步行者那里得到希尔德或者特纳。”

  “但是,勒布朗现在对于续约迟迟没有表态,这让湖人变得很不耐心,他们期待着尽快与勒布朗签下一份续约合同。湖人想到一切都变得井井有条,但是,他们现在没有做到这一点。”

  勒布朗迟迟没有给出续约的态度,有不少消息显示,勒布朗正是以此作为筹码,来给湖人施压,就是希望他们尽快拿出最大的诚意和筹码,换来欧文。勒布朗无比渴望和欧文再度联手,想再次冲击总冠军。

  8月4日,勒布朗就到了可以和续约的时间,届时,勒布朗是否续约,以及续一年还是两年合同,都将表明勒布朗不同的态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