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记为威少鸣不平:全力奉献的承担了全部责任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此前报道,湖人内部正努力于尽快找到威少问题的解决方案,目前的思路是用他换回欧文。雷霆随队记者Brandon Rahbar发推为威少鸣了不平。

  Brandon Rahbar写道:“想象一下,你是公司里唯一一个每天都上班的员工,投入了100%的努力。试图在两位重要员工缺勤的情况下,率领一群没什么经验的同僚完成工作,而且你在很多数据点上都处于领先位置,然后当你公司的业绩不如预期时,你得承担100%的责任。”

  21-22赛季常规赛,威少出战78场,场均出场34.3分钟,得到18.5分7.4篮板7.1助攻1抢断3.8失误,三分命中率29.8%。

更多关于"雷霆 湖人 威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