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当今最具决定性的球员是库里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奥尼尔接受了《马卡报》的专访。

  谈到谁是史上最具决定性的球员&当今最具决定性的球员,奥尼尔说:“我是NBA历史上最具决定性的球员。

  听说过砍鲨战术没?如果没有你可以查一下。我是一个极具统治力的大个子球员,我是不容忽视的力量。

  如今,NBA变成了一个射手的联盟。如果你能命中远投,那你就有了一个好的开始。这也是为什么我认为库里是现在最具决定性的球员。他不会投丢(三分),他也可以在篮下得分,从外线得分,从中场之外得分,他在哪里都能得分。”

  谈到今年的总决赛自己支持谁,奥尼尔说:对我来说,勇士一直是我心中最大的夺冠热门,我从未改变过我的想法。总决赛的发展一切正如我预料中的那样。他们没有让我失望,他们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