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班凯罗对待夏季联赛像打总决赛 他是个赢家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勇士球员追梦在自己的播客节目《追梦格林秀》中高度评价了今年的状元秀班凯罗。

  “保罗-班凯罗,他就是赢家之一。我之所以这么认为,是因为他在比赛中所做的那些与得分无关的事情。”追梦说道,“我希望魔术队已经做好了准备,因为班凯罗就是一名赢家。这名球员,他很在乎输赢,他对待夏季联赛的方式就好像在打NBA总决赛一样。以如此的强度对待比赛,这是赢家才有的态度。”

  班凯罗出战了两场夏季联赛,第一场91-77战胜火箭的比赛,班凯罗得到17分4篮板6助攻1抢断;第二场94-92战胜国王的比赛,班凯罗得到23分6篮板6助攻4抢断2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