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输球夜周琦统治篮下 怒砍22+21无奈独木难支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男篮69-72不敌黎巴嫩男篮,无缘亚洲杯四强。本场比赛,周琦成为了中国队的内线支柱,他砍下22分21个篮板的大号两双,还完成了3次封盖,可惜还是独木难支,没能带领中国队更进一步。

  周琦在今晚的比赛中尽显统治力。在球队开局不顺的情况下,周琦登场后连续拿下3分,还站着完成了一次封盖,攻防两端都很快进入了状态。上半场结束时,周琦得到9分并抢下了10个篮板,是中国队表现最好的球员。

  易边再战,由于在第三节表现不佳,中国队末节陷入了绝境。周琦上来就有贡献,凭借投篮和罚球连续拿下7分,还为徐杰送出助攻,后者三分命中,进一步缩小分差。中国队几次进攻都在依靠周琦终结,他也不负众望,持续通过罚球得分。末节后半段,周琦两度为中国队扳平比分,还完成了一次钉板大帽,然而球队此后却突然断电,被对手连续拿分,最终遗憾输掉了比赛。

  全场比赛,周琦拼尽了全力,他出场25分36秒,9投6中贡献了22分,罚球则是16中10。周琦一共抢到了21个篮板,其中包括6个前场篮板,他的3次封盖和2次助攻也都做到了极致。没能赢下比赛固然遗憾,但周琦的表现,应该配得上一份掌声。在全队表现低迷的情况下,现在的周琦,无疑是中国男篮最后的遮羞布。

更多关于"周琦 中国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