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谈布伦森离开:联盟是生意场 未感任何不快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休赛期从独行侠转会尼克斯的球员布伦森。

  采访中,库班被问道对布伦森离开独行侠的看法,“没有任何不快的感觉,我祝他万事如意。(No hard feelings,I wish him nothing but the best)他打球刻苦努力,也有选择的权利,这是他应得的。”库班说道,“这是很正常的事情,这就是这个联盟运作的方式,它是个生意场。你交易了一名球员,你称之为生意,你失去了一名球员,这也是生意,这是一切的本质。”

  据此前报道,布伦森与尼克斯达成了一份4年价值1.04亿美元的合同。

更多关于"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