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根本不想送走杜兰特 戈贝尔1换9哄抬了物价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杜兰特7月1日申请交易离队之后,现在快一个月过去了,依然没有任何进展,这或许和篮网的态度有关。

  据《露天看台》记者杰克-费舍尔透露,多支球队的高管表示篮网根本就不想送走杜兰特,所以他们态度很强硬,故意开出其他球队难以满足的添加,就是要吓退下家,让他们不想得到杜兰特。

  报道还表示,杜兰特留在篮网的机会越来越大,而且没有迹象显示,如果篮网无法交易杜兰特,后者将拒绝参加训练营。

  此前,有消息显示篮网对森林狼表示,如果想换来杜兰特他们必须放弃唐斯、爱德华兹和多个首轮,让森林狼知难而退。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凯尔特人向篮网报价杰伦-布朗、德里克-怀特以及一个选秀权,结果被篮网断然拒绝,他们的开价是布朗、斯马特、一个轮换级别的球员以及多个选秀权。

  据悉,绿军可以放弃布朗,但同时要送斯马特就很难接受,因为这意味要放弃球队两名先发,而斯马特对于绿军来说很重要。

  还有一点,今年休季爵士送走戈贝尔的交易等于是“哄抬物价”,把杜兰特的价码抬高了。爵士送走戈贝尔,从森林狼那里得到五名球员和四个首轮,五名球员中还有一个他们今年选中的首轮新人,等于是一换九,不仅得到了4名球员,而且实质上是拿到了5个首轮。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