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分钱咯!23支未过奢侈税球队集体分钱 每队1045万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杰克-费舍尔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上赛季有23支球队的工资总额没有超过奢侈税线。这23支球队将会每队获得1045万6887美元的分红。

  上个赛季,有7支球队需要缴纳奢侈税,分别是金州勇士、布鲁克林篮网、洛杉矶快船、密尔沃基雄鹿、洛杉矶湖人、犹他爵士以及费城76人。

  其中,金州勇士队以1.7亿美元的奢侈税傲视全联盟,但他们也最终得到回报,拿到了总冠军。篮网队以9773万美元排名第二位,他们在季后赛首轮即遭横扫出局。洛杉矶湖人也需要缴纳4511万美元的奢侈税。但他们上赛季的表现惨不忍睹,最终甚至连打附加赛的机会都没有得到,可谓竹篮打水一场空。根据规则,这些球队所缴纳的奢侈税总额中的一半将要平均分给没有超过奢侈税线的球队。

  在NBA,奢侈税制度是为了限制球队无限制花钱的一种手段。这个制度有利于确保联盟各队实力不至于过度失衡。对于奢侈税制度,自然是有人欢喜有人忧。此前不久,金州勇士队老板拉科布就公开炮轰了奢侈税制度。

  拉科布表示,勇士队的大部分核心球员都是他们自己选中并培养出来的。他们只是给自己选中的球员发工资而已,却要缴纳令人难以置信的巨额惩罚性奢侈税。他认为这是非常不公平的一种制度。拉科布固然有发表个人言论的自由,但他对于奢侈税制度的抨击毫无疑问是惹怒了NBA官方。于是,勇士队很快就领到了一张50万美元的罚单。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