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有意换来富保罗旗下球员 阵中已有他6名客户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湖人,可以说遍布了勒布朗经纪人里奇-保罗的球员,现在可能会有他的又一名旗下球员加盟。

  据HoopsHype的迈克尔-斯克多报道,湖人对于尼克斯前锋凯姆-雷迪什有兴趣,想通过交易换来这位年轻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雷迪什的经纪人是奥玛-威尔克斯,后者就是克拉奇公司的经纪人,而老板自然就是保罗。

  就在湖人目前的阵中,已经有6名克拉奇公司签约球员,分别是勒布朗、浓眉、塔克和纳恩,今年休季又引进了朗尼-沃克和特洛伊-布朗两名旗下球员。

  毫无疑问,如果雷迪什再被引进的话,数字将增加到7名,而湖人满员阵容也就是15人,那么克拉奇旗下球员将占据半壁江山。

  雷迪什今年22岁,是2019年进入NBA的选秀新人,上赛季在尼克斯场均砍下10.1分,有着一定的进攻能力,防守更为出色。他身高2.03米,有体重,属于比较吃香的大型侧翼球员。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