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续约后放弃施压?名记:湖人做好不补强的准备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新消息显示,勒布朗决定和湖人签下2年9710万的续约合同,这意味着他在一定程度上接受湖人接下来没有重大补强的现状。

  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尽管湖人仍然希望通过交易换来欧文,但是他们已经做好用现有阵容进入训练营的准备,用这样的阵容来备战下赛季。

  报道还透露,由于勒布朗的年龄,湖人一直不愿意放弃手头仅有的两个首轮,想为未来重建准备资产。

  这就意味着湖人如果不愿意放弃两个首轮,他们想要换来欧文,篮网根本就是免谈。即便是他们退而求其次,想换来步行者的特纳或者希尔德,没有两个首轮也是很难成交。既然无法成交,他们就做好了用现有阵容征战下赛季的准备。

  此前,勒布朗一直在积极推动湖人交易,有消息显示,勒布朗希望湖人有重大补强,对阵容进行升级换代,不惜用迟迟不续约来给湖人管理层施压。

  现在,勒布朗同意续约,似乎默认了湖人未来无法有大动作的局面。只是,上赛季詹眉威三巨头不适配,尤其是勒布朗和威少之间,如果他们下赛季还是这样的核心,这样棘手的问题如何解决,将是最大挑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