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文霍斯特:我和詹姆斯关系早就不行了 今非昔比啊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ESPN记者文霍斯特一向被认为是勒布朗的御用记者,但现在他披露自己和勒布朗的关系早就不行了。

  文霍斯特最近披露,虽然他被认为是勒布朗最为信任的记者,打了很多年的交道,但如今他俩关系已经是今非昔比了。

  “过去的这几年,我和他用短信聊过……但我们两人都往前看了。勒布朗不再和记者培养私人关系了。他这样做已经有很长时间了。”

  显然,勒布朗生涯前面还和一些记者保持很好的关系,但伴随着他的名气越来越大,地位越来越高,他开始刻意和记者保持距离,不再和他们交朋友,即便是和文霍斯特,也是如此。

  在勒布朗骑士1.0时期,文霍斯特是骑士跟队记者,由于被认为是御用记者,在勒布朗加盟热火之后,ESPN将其挖了墙角,为他们跟队。

  勒布朗曾经说过,文霍斯特从高中时期就跟踪报道他的比赛,无比熟悉他,甚至比自己妈妈还要了解他。而他现在和勒布朗关系,不再像以往那样铁了,或许是文霍斯特还是一个敢说敢言的记者,即便是在谈起勒布朗的话题,他也经常会说一些“不中听”的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