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U18男篮亚洲杯赛事:叙利亚U18 VS 中国台湾U18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U18男篮亚洲杯赛事:叙利亚U18 VS 中国台湾U18

  时间:2022-08-22  17:00

  小组赛的首场比赛,叙利亚U18以48-112大败给菲律宾U18,球队遭遇一场64分的溃败,表现十分糟糕,整场比赛,全队只有George Kastntin得分上双,他出战24分钟,得到12分2助攻,球队的进攻效率低下是他们输球的最大原因,运动战77投只有18中,即使在罚球线上获得机会,叙利亚U18也把握不住,全队罚篮命中率低至26.7%,不过他们对篮板的保护做得还不错,球队全场抢下49个篮板。

  中国台湾U18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以96-62大胜卡塔尔U18,球队的表现相当出色,首战拿下开门红极大的提升了球队的士气,Wei Chieh Yeh出战21分钟,高效贡献21分,Chun Sheng Chang得到15分5篮板3助攻,Tzu Hao Lin也得分上双,有11分3篮板2助攻进账,不过上一场比赛中,中国台湾U18全场只获得10次罚篮机会,球队造杀伤的能力仍然需要提升。

  两支球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8年的U18亚洲杯赛事中,当时中国台湾U18以92-62大胜叙利亚U18,优势十分明显。

  两支球队首场比赛的表现各不相同,叙利亚U18遭遇一场惨败,他们目前排名世界第90,亚洲第20,在此次参赛的所有球队,排名是比较靠后的,整体实力十分有限,中国台湾U18在亚洲范围内排名第3,是极具竞争力的,首战他们顺利告捷,此役面对弱旅必然也不会给对手太大的机会,看好中国台湾U18大胜。

  胜负推荐:中国台湾U18 胜(26+)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