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男篮亚洲杯八强赛:韩国男篮VS新西兰男篮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亚洲杯八强赛:韩国男篮VS新西兰男篮

  时间:2022-07-21  21:00

  韩国男篮在小组赛最后一场,以78-73力克巴林,球队小组赛三战均顺利拿下,以B组第1的身份出线,整体表现相当不错,值得一提的是,韩国男篮三场小组赛的场均两分命中率达到56.1%,排在所有球队第1,他们的场均得分数据也相当可观,归化球员罗健儿场均可以得到19.3分11.3篮板的两双数据,但不好的消息是,许勋和许雄兄弟两,一人因为伤病,一人因为新冠检测呈阳性,本场比赛极有可能都无法出战,对球队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

  新西兰小组赛次战在与黎巴嫩的对决中输给对方,这场比赛也导致他们没能以小组第1的身份直接晋级八强,不过在附加赛中,新西兰以97-58大胜叙利亚39,球队还是顺利杀进八强,在前边的4场比赛中,新西兰场均可以抢下51.3个篮板,球队对篮板的保护做得相当出色,另外新西兰场均得分达到90分以上,进攻质量相当不错,穆雷场均可以得到12.8分,弗林-卡梅隆场均有12.5分进账。

  两支球队在上一届亚洲杯的小组赛和季军赛有过2次交手,2场比赛韩国男篮都顺利拿下,心理优势较为明显。

  从往绩来看,韩国男篮占据明显优势,且新西兰男篮此次派出的阵容以NCAA球员为主,偏年轻,实力并不似过往强劲,因此开赛前普遍看好韩国男篮,但许勋和许雄的缺席还是会给韩国男篮带来不小的麻烦,两人场均合计有接近20分的进账,且一下子缺少两人,对韩国在排兵布阵上的影响也比较大,此役对于新西兰来说是复仇的好机会,看好新西兰。

  让分推荐:新西兰男篮(+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