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亚洲杯前瞻:约旦VS中国台湾

www.7m.com.cn  2022年07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亚洲杯:约旦 VS 中国台湾

  时间:2022-07-18 21:00

  
约旦队他们小组赛上面首战不敌澳大利亚,但是此后连续击败了印尼和沙特阿拉伯,表现正常。老将阿巴斯最近都没有上场,他们更多是让年轻球员来打比赛,比较不利的就是他们整体的进攻节奏并不算太出色,他们打得会更加保守一些,特别是最近面对沙特阿拉伯,他们也没能强势大胜打出。

  中国台湾上场比赛被中国队15分优势大胜击败,他们的核心之一刘铮上场缺席了比赛,很明显最近两场比赛他贡献并不是太多,对球队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林庭谦倒是有不错的发挥,上场比赛砍下30分,但是陈盈骏这个点在整个系列赛上面都表现不是太好。

  这一次对决约旦队交锋优势并不算太大,最近五次交锋反而被中国台北击败了四次,中国台湾虽然没有了刘铮,不过整体实力还是不差的,看好中国台湾+7.5分打出。

  让分推荐:中国台湾(+7.5)

  (放大镜)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