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亚洲杯前瞻:黎巴嫩VS澳大利亚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亚洲杯:黎巴嫩 VS 澳大利亚

  时间:2022-07-24 21:00

  
2022年男篮亚洲杯23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澳大利亚队、黎巴嫩队会师决赛。澳大利亚队以85:76淘汰了新西兰队。纸面实力明显占优的澳大利亚队开场稍微纠缠之后就迅速拉开比分,并一直保持优势。第二节开局新西兰队尝试反攻,但很快就被澳大利亚队拉开比分,半场过后澳大利亚领先新西兰12分。从2017年起,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获得征战亚洲杯的资格,澳大利亚甚至获得了当年的亚洲杯冠军,当年澳大利亚也是半决赛淘汰新西兰闯入决赛。上场比赛澳大利亚队的梅克表现出色,全场砍下18分9篮板1助攻。

  黎巴嫩队是本届亚洲杯的一匹黑马,他们在1/4决赛中击败了中国队。上一场半决赛中,黎巴嫩男篮以86:85险胜约旦队。澳大利亚各位置都有不错的配置,球员间配合默契得分能力很强。黎巴嫩比较依赖阿拉基,整体身体素质和实力不如澳大利亚,澳大利亚夺冠无悬念,不过既然打到决赛相信比分会咬得很紧,支持黎巴嫩+10.5分。

  让分推荐:黎巴嫩(+10.5)

  (放大镜)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