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周琦入选亚洲杯最佳阵容 阿拉基荣膺亚洲杯MVP

www.7m.com.cn  2022年07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月24日晚,男篮亚洲杯结束,澳大利亚队在决赛中75-73险胜黎巴嫩队夺冠。黎巴嫩队核心后卫阿拉基当选赛会MVP,中国男篮的周琦入选了赛会最佳阵容。

  入选本届亚洲杯最佳阵容的5名球员是:黎巴嫩队的阿拉基、澳大利亚队的梅克和麦卡伦、新西兰队的米尔纳、中国队的周琦。

  中国男篮未进入本届亚洲杯的四强,但内线核心周琦的个人表现不可抹杀。他场均拿下15分、12.7个篮板和1.7次盖帽。当周琦不在场时,中国队百回合要多输33分。虽然男篮的成绩并不理想,但周琦的发挥已是竭尽全力。

  尽管只获得了亚洲杯亚军,但黎巴嫩后卫阿拉基在决赛中大显身手,独得28分7篮板5助攻,数据表现明显压过了澳大利亚第一得分点——梅克的14分8篮板3助攻。整个亚洲杯期间,阿拉基场均贡献26分3.2篮板4助攻,是整个赛会的得分王,他荣膺MVP可以说实至名归。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