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施罗德26+8德国力克希腊进4强 字母哥空砍准三双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欧锦赛进行到1/4决赛,德国男篮在主场对阵希腊男篮。

  由施罗德和小瓦格纳领衔的德国男篮作为老牌劲旅小组赛仅输一场强势晋级8强,而希腊男篮更是在字母哥的强势带领下取得了全胜战绩。

  开局德国队迅速进入状态,连续的外线三分雨一度拉开双位数分差,但字母哥还是在进攻端展现统治力,里突外投加助攻串联帮助希腊队追到差4分,次节双方展开激烈对攻战,施罗德带领德国队始终保持微弱领先,但在字母哥串联下希腊一众替补越打越好并命中半场压哨三分直接反超4分。

  第三节希腊队进攻端突然陷入僵局,单节仅得到10分,而德国队则是气势如虹并继续保持外线手感,打出20-1的超级进攻波一举领先到双位数,末节希腊队进攻端只能靠字母哥,而以施罗德为首的德国队全员状态在线,进攻端越打越好还能拉大比分,字母哥被罚出场后希腊队大势已去,最终德国队107-96战胜希腊队,昂首晋级4强。

  双方数据

  德国男篮:施罗德26分3板8助,泰斯13分16板,瓦格纳19分4板,奥布斯特19分4板,沃格特曼8分6板,蒂曼10分3板,毛多-罗3分2助,巴布6分2板,吉费3分2板

  希腊男篮:字母哥31分7板8助3断,拉伦扎基斯18分4板,多西13分4板,斯洛卡斯8分3助,帕帕尼古拉乌7分3板,帕帕扬尼斯6分2板,卡拉西斯2分4助,阿格拉瓦尼斯7分3板

  首节开局,沃格特曼上来就在外线突施冷箭为德国开局,多西迅速能回应answer ball,随后泰斯和小瓦格纳、施罗德接连外线开火,德国队一波9-0迅速建立起优势,字母哥内线接连打成帮助希腊队止血,但德国无敌手感还是将分差拉开至双位数。暂停回来,字母哥一传一二次进攻帮助希腊队继续追分,但小瓦格纳和奥布斯特又接连三分神奇回应,还是多西三分止血回应,字母哥又里突外投连砍6分帮助希腊队咬住比分,巴布后仰跳投终于命中止血,首节结束,德国队31-27领先希腊队。

  次节上来,字母哥上来就在内线暴起扣篮先追2分,小瓦格纳打板抛投迅速回应,罗急停超远三分命中后拉伦扎基斯能迅速回应answer ball,双方展开激烈的对攻拉锯战。双方连续失误陷入乱战,字母哥吃到违体犯规,但希腊一众替补利用反击连续取分,不过德国都能给出回应保持着微弱领先,拉伦扎基斯外线继续发炮,帕帕尼古拉乌反击上篮终于追平比分,随后字母哥连续内线强打一度反超比分,但奥布斯特接连两记三分还能强势回应,施罗德也接连造杀伤继续保持住领先,字母哥接连送助攻,多西篮下强打2+1,斯洛卡斯半场超远压哨三分也能应声入网,半场结束,希腊队61-57反超德国队4分。

  易边再战,希腊上来就陷入得分荒,泰斯接连中投命中,奥布斯特外线三分还能命中,德国队一波7-0重新反超回来,打了3分多钟字母哥造杀伤罚进一球终于破荒,但小瓦格纳和奥布斯特、沃格特曼又接连扔进3记三分,德国队又打出一波13-0的攻击波直接建立15分的领先。暂停回来,拉伦扎基斯造杀伤继续止血,字母哥终于扔进首个运动战三分,但施罗德上篮稳住局势,泰斯压哨补篮还能进,三节结束,德国队83-71领先希腊12分。

  末节决战,吉费上来就强突篮下反篮先添2分,又是拉伦扎基斯外线三分强势回应,字母哥强杀内线2+1后,小瓦格纳的撤步三分和泰斯的中投还能强势回应,德国队牢牢守住优势。暂停回来,帕帕扬尼斯自投自抢补篮继续止血,但字母哥不冷静打到对手脸被吹第二个违体犯规直接被驱逐,施罗德趁机里突外投连砍5分直接拉开20分以上分差,虽然自己与希腊教练组发生口角也吃到第二个违体犯规被驱逐,但德国队已经胜券在握,没有字母哥的希腊队也大势已去,随后双方换上替补练兵,最终德国队107-96战胜希腊队。

  双方首发

  德国男篮:沃格特曼、施罗德、奥布斯特、小瓦格纳、泰斯

  希腊男篮:字母哥、帕帕尼古拉乌、帕帕扬尼斯、多西、卡拉西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