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施罗德:字母哥在快攻中可以1V3 但我们已准备好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德国球员施罗德今天接受了德国媒体Sportschau的采访,采访中他谈到即将面对字母哥带领的希腊。

  “我们希望在四分之一决赛时与最好的球队竞争。字母哥当然是目前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训练有素,精神状态也很不错。”施罗德说道。

  施罗德接着说道:“我们所有人必须全力以赴,每次进球后都要集中精力地跑回来。字母哥可以在快攻中1V3或者1V4。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必须做好自己的工作,保持纪律性。如果我们设法让他们陷入半场阵地战,那就很棒。因为他们在半场阵地战中的表现比打快速反击糟糕。”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45分,德国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希腊。

  本届欧锦赛至今,施罗德场均得到19.0分2.6篮板7.0助攻;字母哥场均得到29.0分9.2篮板4.0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