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苏州】双外援回归 苏州拒绝摆烂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回顾

  作为唯一一支全华班出战的CBA球队,苏州肯帝亚最终以5胜33负的战绩排名联盟倒数第三,结束了2021-2022赛季的CBA之旅,创下自1998-99赛季后的最差战绩。作为一支平均年龄仅有22.5岁,先后尝试了25套首发阵容的球队,且有崔晓龙、吴冠希等主力相继因伤缺阵的不利因素下,苏州肯帝亚还是坚持让李楠指导带队,通过阵容的不断轮转和磨合,多名球员刷新个人生涯纪录,本土球员得到了很多锻炼和成长的机会。

  肯帝亚的头号得分手和篮板王当属中锋吴冠希,虽然上赛季中途受伤,但他贡献了20.6分8.1篮板1.9助攻1.7盖帽的数据。球队的“劳模”当属锋线大将赵率舟,场均出场30.5分钟的他是队内出场时间最长球员,得到12.6分3.8篮板1.5助攻1.6抢断,4次刷新个人得分新高,43.5%的投篮命中率+39.9%的三分命中率成为外线的重要得分点,打出职业生涯最佳表现。黄荣奇上赛季得到9.2分4.1篮板6.2助攻,助攻数排名联盟本土球员第六,是球队的助攻王,在上赛季承担了更多的组织球队进攻的工作,共6次助攻数上双,4次刷新个人助攻新高。

更多关于"苏州肯帝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