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苏州】双外援回归 苏州拒绝摆烂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休赛季变动

  国内球员方面:新赛季肯帝亚“助攻王”黄荣奇转会新疆,郑褀龙加盟湾区翼龙,前者的离开无疑给1号位带来很大的空缺,球队新引进的辽宁老将刘志轩无疑将填补这一位置。作为辽宁男篮的十年功勋,刘志轩生涯共代表辽宁男篮出战326场常规赛,场均拿到4.7分1.9篮板2.1助攻。除此之外,肯帝亚还将青年队的倪永康、刘泽希上调至一队。两人一直是青年队里的核心球员,在各自的位置上有着优异表现,两人的上调充实了球队的阵容和轮换深度。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苏州肯帝亚以榜眼签选中了来自中国台湾的马建豪,绰号“宝岛KD”的马建豪身高2.01米,体重82公斤,弹跳爆发力强,球风硬朗,在场上司职小前锋的位置。2018年U18亚青赛的中,他场均得到16.3分4.5篮板2.5三分。高中时期,马建豪效力于篮球强校松山高中,毕业后选择赴美国NCAA的一级联盟强队乔治亚州立大学。次轮第三顺位选中的黄畅,则是来自广东宏远青训体系,曾凭借自己的努力从业余体校打拼到宏远一队。相信这两名“00后”新星新赛季的表现值得期待。

更多关于"苏州肯帝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