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前瞻:苏州肯帝亚VS福建浔兴股份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苏州肯帝亚 VS 福建浔兴股份



  时间:2022-01-26 19:35

  江苏队目前的战绩为4胜22负排名联赛第18,球队战绩不佳。江苏队上场比80-90不敌深圳,遭遇了四连败。肯帝亚整体得分能力较弱,而且目前还折损大将吴冠希。苏州肯帝亚赛季场均得分83.8分排名联赛垫底,进攻效率95位列联赛第20位,球队进攻能力相当糟糕。上一场肯帝亚对阵深圳队的比赛中全场只有3人得分上双,目前的肯帝亚还没有外援坐镇。

  福建队本赛季联赛中的表现也是相当低迷,他们目前只取得5胜2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7名。第二阶段出战的12场比赛高登场均可以砍下40.3分11.1助攻,投篮命中率48.6%,三分命中率31%,他的出色发挥成为福建队实力提升的主要原因。上一场比赛高登全场也砍下了23分10助攻的神奇表现。

  江苏队目前的战绩为4胜22负排名联赛第18,球队整体实力有限,他们近期还有吴冠希受伤球队实力大打折扣。苏州肯帝亚最近10场比赛输了9场,上一场刚刚输给深圳队。福建上场比赛86-106不敌北京首钢表现不佳,近期福建队也是接连输球,不过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福建队曾击败过苏州肯帝亚,而且目前福建队阵容较为齐整,支持福建队大胜。

  推荐:福建(-14.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