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前瞻:四川金荣实业VS苏州肯帝亚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苏州肯帝亚 VS 福建浔兴股份



  时间:2022-01-28 11:00

  四川上一场比赛76-110惨败给广东队,球队近期遭遇3连败。四川队的外援曼利到队之后只为球队出战10场比赛便受伤,本场比赛将继续缺席。朱松玮上一战表现不俗,出战27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15分外加3篮板1助攻,哈达迪赛季场均也能贡献得到16.4分13.8篮板6.2助攻1.5盖帽,两人的出色表现是四川队能和其他球队抗衡的关键因素。

  苏州肯帝亚上一场比赛101-109输给福建,球队遭遇5连败。苏州肯帝亚本赛季的场均三分命中率只有30.1%,排在所有球队垫底。目前肯帝亚也是仅取得4胜2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8名,球队战绩不佳。

  四川上一场比赛大败给广东,球队遭遇3连败,近况下滑明显,不过近期他们的赛程难度较大,输球算是可以理解,苏州肯帝亚输给福建之后,球队的连败场次扩大到5场,近况依旧低迷,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苏州肯帝亚先下一城,此役四川必然想要*,看好四川。

  推荐:四川(-12.5

更多关于"CBA 四川 肯帝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