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蒙斯:不是故意空篮不上 塞布尔机会更好就传了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1年东部半决赛抢七大战,本-西蒙斯在第四节今生3分半的时候得到空篮机会,但是他没有出手,而是传给了塞布尔。虽然塞布尔造到了犯规,但是并没有两罚全中,让76人错失了掌握主动的机会。老鹰因此士气大涨,击败了76人顺利晋级。

  赛后,里弗斯和恩比德先后影射西蒙斯这个回合改变了比赛走势,西蒙斯和76人队内的关系迅速恶化,这个回合成了改变他生涯的重大事件。

  昨天,西蒙斯做客前队友JJ-雷迪克的播客节目,首次谈起了2021年季后赛东部半决赛G7,他在最后时刻面对空篮不投,反而选择传球的原因。

  “当时,我冲了过去,我认为特雷(杨)马上就要过来防我,他的动作很快。这个时候,我看到塞布尔过来了,大家都知道,他运动能力很强,跳得很高。所以我就想,还是传吧,他应该能够上篮。”

  西蒙斯说他当时不知道那是一个空篮,“我传给了塞布尔,我当时并不知道当时空间有多大。”

  但他也承认自己应该直接来一个扣篮,“哥们,我应该来记暴扣。但是这没有发生。”

  不过,西蒙斯显然对大家的批评仍有抵触情绪,他说:“我能够接受自己做了这样的选择,我可以面对事实。虽然每个人都因为这个球想杀了我,但是他们都像我一样看录像了吗?”

  诚然,西蒙斯几乎被千夫所指,76人主帅里弗斯和当家球星恩比德都提到了这个球,这也彻底激怒西蒙斯,自此和球队决裂。但他随后的逼宫交易和罢赛才是点燃76人球迷怒火的根本原因。在和球队闹了大半年之后,西蒙斯在上赛季中期交易被送到篮网,至今仍未复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