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官方:主教练乌度卡2022-23整个赛季将被禁赛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官方宣布,球队主帅乌度卡将在2022-23赛季被禁赛。

  据此前报道,乌度卡与球队的一名女性员工在双方自愿的情况下发生了不正当的亲密关系,这被认为违反了球队的行为准则,因此凯尔特人队决定对其做出处罚。

  在乌度卡被禁赛后,绿军助教乔-马祖拉将接过教鞭,担任临时主帅。

  乔-马兹祖拉是2011年的落选秀,他落选之后就一直在大学联赛执教,直到2019年加入了凯尔特人助教团。乔出生于1988年,和绿军新援加里纳利同龄,比霍福德还要小两岁。

  乌度卡上个赛季才成为绿军主帅,此前他在马刺、76人、篮网多支球队担任助教,结果第一年就大获成功,率领凯尔特人获得东部冠军,杀进总决赛,成为过去25年第5位菜鸟赛季就率队打进总决赛的主教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