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世锦赛 > 正文

美國食硬南韓(女籃)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中午,女籃世界盃分組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身處A組的南韓女籃將對陣美國女籃。兩隊水平完全不在一條水平線上,今仗實力超群的美國女籃絕對會早早打卡下班。

  根據賽制,每組六隊進行單循環較量,每隊打5場比賽,其中前四名晉級八強。按實力榜排位來說,南韓女籃就是名副其實的魚腩部隊,送分童女,前2輪劇本也按照這樣的情況在發展。然而上仗,南韓女籃打出十分恐怖的攻守,面對有莊基爾鍾斯領軍的波斯尼亞女籃,居然轟下驚人的99分,同時還將對手得分限制在70分以下,該役姜怡瑟發揮神勇幾乎打滿全場,斬獲37分、8個籃板、5次助攻外加3次偷波的全面數據,其中三分14射7中距追平世界盃紀錄僅有一步之遙。此役過後,南韓女籃前3輪取得1勝2負與波多黎各女籃一樣,恰巧本輪兩隊均遇上實力超班的美國女籃和中國女籃,齊齊輸波的可能性很大,最後一輪她們會狹路相逢為本組最後一張八強門票廝殺。此番迎戰強敵美國女籃,南韓女籃唯有寄託於輸少當贏。

  上仗中美之戰,引來諸多媒體和球迷的關注,美國女籃依然勇奪勝利,豪取分組賽三連勝成為本屆第一支鎖定八強資格的球隊,相信對於這樣的結果大家並不會感到一絲意外。根據數據統計顯示,美國女籃沒有完全發力,前3輪分組賽均是派出「殘陣」,均用9人來應對比賽,如此情況之下,依然能夠輕鬆告捷,合計淨勝93分。目前美國女籃在世界盃(世錦賽)已豪取25連勝。從1996年至今,球隊在奧運會、奧運會外圍賽、世界盃(世錦賽)、美洲盃四個主要項目的賽事中只輸過一場比賽,這場失利還要追溯至2006年世錦賽準決賽,當時不敵俄羅斯女籃,最終只拿到季軍。如今隊內擁有布莉安娜史超活、艾查威爾遜、K.柏林和格莉此等WNBA實力派球員,美國女籃在賽場上可謂獨孤求敗,任何對手很難給她們造成大威脅。

更多关于"美國 南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女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