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三巨头训练后比拼三分 威少神准勒布朗垫底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新赛季训练营已经开始,在第一天的训练结束后,勒布朗、戴维斯和威少这三位最引人瞩目的巨星开始了一场投篮比拼,最后的输家让人意想不到。

  他们三人定点轮流投三分,威少排在第一个,戴维斯第二个投,勒布朗殿后。前两轮三人都全部命中,但到第三轮,威少和戴维斯全都稳稳投进,勒布朗却打铁,这让威少戴维斯好生庆祝了一番。

  值得一提的是,威少在连续投进三球之后对着所有人大喊:“没多少人能连进三球!”场面相当滑稽。

  上赛季,威少的三分命中率29.8%,堪称灾难。威少从来都不以投篮见长,在湖人的低效更是让许多人直接对他失去信心,认为他不可能与勒布朗在场上共存。

  但现在,威少既然穿着湖人球衣开始训练营,他也打算拿出百分百的职业态度,该做什么就做什么。

  虽然玩闹性质的投篮比拼不能说明任何问题,但这至少展示了湖人三位核心的和谐关系,以及他们对于合作共存的意愿。所谓谋事在人,对威少而言,只要他尽到了努力,就算结果不理想,应该也是没有遗憾的。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