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天津】低调前行 能否找到自己的路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而在国内球员方面,天津队休赛期也有一定的动作。

  球队引进了高世鳌和姜博文。

  高世鳌身高225cm,上赛季顶薪引进的老将张兆旭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发挥余热,但他毕竟已经35岁,年龄和伤病所带来的状态下滑是不可逆的,天津队需要做出应对才行,于是,高世鳌来了。

  高世鳌上赛季在青岛的发挥其实也比较有限,受到眼疾的困扰,他的出场次数也并不算多,但引援本身就没有十拿九稳的事情,天津队愿意在他身上下注,必然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而另外一名小将姜博文,则是广东青训出品。

  在如今的CBA联赛中,广东青训出身的球员在各支球队中屡见不鲜,得益于长久以来成规模的发展,不仅是球迷,CBA一种俱乐部对于广东青训的质量也十分认可,姜博文是一名身高接近2m的锋线球员,新赛季有望成为锋线上的有效补充,除此之外,天津队还引进了前上海后卫施宇晨。

  这些引援在热闹的夏天球员市场上很难掀起波澜,对于天津队来说,这些动作或许缓慢,但却脚踏实地,不难看出球队对新赛季的期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