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天津】低调前行 能否找到自己的路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如今天津队的本土核心,毫无疑问是林庭谦,这位2020年的探花秀,在CBA的这两年当中,一年一个台阶的进步,上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5.8分4篮板5.1助攻2.2抢断,表现十分全面,而夏天他还跟随中国台北队在国际赛场上得到磨炼,这些,都会成为林庭谦的宝贵经验,在下赛季的CBA赛场上体现出来。

  在林庭谦的身边,是时德帅、金鑫、孟子凯、李荣培和田雨等人,这是上赛季天津的主力框架,而这些球员,都不到28岁,可以说,目前的天津队,年龄结构非常合理,正是处在可以尝试出成绩的阶段,也有不小的潜力可挖。

  这样的一支天津队,或许在CBA当中依旧不那么起眼,但已经没有人会将他们和“鱼腩球队”四个字联系在一起。

  新赛季,看教练组的“三驾马车”,带着年轻的天津队能走到何处。

  (七爷)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