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解读:天津先行者VS山东高速

www.7m.com.cn  2022年03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天津先行者VS山东高速

  时间:2022-03-15  20:00


  天津上一场比赛以110-88击败宁波富邦,球队近期豪取5连胜,罗切斯特出战28分钟贡献27分5篮板6助攻,伯顿得到22分7篮板7助攻,国内球员方面,孟子凯、林庭谦和时德帅各自得分上双,天津的近况相当出色,凭借着这一波连胜,他们已经反超北控跻身积分榜前12,但球队的位置并不稳固,随时有往下掉的风险,球队仍然不能掉以轻心。

  山东上一场比赛106-111输给深圳,球队此前的两连胜被终结,哈德森出战29分钟高效砍下38分10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其中三分18中9,丁彦雨航替补出战得到15分4助攻,但除此之外山东无一人得分上双,这也是球队最终输球的原因之一;目前山东的战绩为17胜17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11的位置,因为此前的连败,山东如今甚至有掉出季后赛行列的风险。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天津以117-114险胜山东,赛季交锋先下一城,当时天津共有6人得分上双,而山东这边哈德森和陶汉林表现出色。

  本场比赛是本轮赛事的一场焦点战,双方目前分列积分榜第11和第12的位置,本场比赛的胜负将会对两队之后的排名走势产生影响,甚至会影响到身后北控和新疆两支球队的命运,可见其重要性;虽然双方赛季首回合交手天津先下一城,且他们近况出色,但此役数据还是给予山东支持,看好山东。

  让分推荐:山东高速(-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天津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