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天津】低调前行 能否找到自己的路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给天津队带来如此大的变化的人,是张庆鹏。

  这位球员时期称得上是名震一时的后场悍将,在上赛季末期加盟天津队教练组,接着便是我们看到的情况,天津队以三分雨高举进攻大旗,越战越勇。

  其实在张庆鹏加盟初期,大部分人都以为他是要类接替张德贵指导的教鞭,但剩余赛季过去、休赛期也过去了,在新赛季即将开始的当下,天津队依旧保持着张德贵+张庆鹏的教练搭档。

  不管张庆鹏之后会不会接过主帅教鞭,如今他从助教做起,与这支天津队共同成长,这便是最好的了解与相处,也是在为未来积攒能量。

  另外,天津队休赛期还对教练组进行了补充,前四川队主帅周金利指导加盟球队。

  周金利指导过往在四川队的执教成果还是显而易见的,他是地地道道的天津人,此前也有过在天津体校执教的经验,此番回归家乡球队,他将和张德贵、张庆鹏形成教练组“三足鼎立”的画面,这样全新的组合和尝试,令人期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