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稠州】吴前和余嘉豪承担浙江希望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刘维伟指导无疑是成功的,执教第二年便带队晋级季后赛,执教第四年带队取得第3名的好成绩,带队第五年取得第4名的好成绩。刘维伟的执教理念以严格著称,他和蒋老爷子对这批年轻人的训练强度要求非常高,对他们的基本功的训练要求也很高,才能使得这支青年军在刘指导接手之后三四年间便打出耀眼的成绩。只不过由于理念上的问题,最终他还是和稠州分道扬镳。在去年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中被缺兵少将的广东宏远横扫出局后,刘维伟愤而宣布离队,他对于球队的外援工作极其不满意,显然自己在人员方面没有自主选择权,是导致刘维伟离队的关键。但是在今年夏天以一种相当不体面,近乎撕破脸的方式远赴青岛,这不禁令人唏嘘。

  刘维伟出走之后,王世龙接替了主教练之位,他和刘维伟指导是老熟人,两人此前一起做过队友。之后刘维伟出任一队主教练,王世龙也跟着继续担任他的助理教练,两人称得上是不折不扣的老搭档,彼此之间非常熟悉。所以,我们可以预见的是,王世龙大概率要沿用刘维伟指导的执教策略和执教理念,球队还将继续以青春风暴为主题,进攻端疯狂打快,防守端积极拼抢给对手施加压力,制造对手失误,形成转换进攻得分机会。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