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稠州】吴前和余嘉豪承担浙江希望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浙江稠州金租攻防两端非常均衡,非常擅长打快攻,擅长突破至内线造成杀伤,外线三分表现也相当不错。而且篮板保护不俗,护框表现也有亮点,能利用篮板优势迅速发起快攻。总体而言,浙江是一支特点非常鲜明的球队,和广东宏远有几分相像,都是小球时代的代表性球队。新赛季,浙江稠州金租共为20名国内球员完成注册,这其中绝大部分都是年轻球员,球队的速度和朝气显然不会因为刘维伟的离开而受到改变。但是能否打出前几个赛季高效的攻防表现就需要比赛和时间去证明。还有关键的一点就是球员们对于新任主帅王世龙的管理层的信任问题。这批球员大多数都是把刘维伟当做自己的恩师,都很尊重这位前途无量的年轻教头,如今换了新的制服组团队,球员们内心对于他们的能力是否认可,将是影响球队团结和最终成绩好坏的重要因素。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