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稠州】吴前和余嘉豪承担浙江希望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余嘉豪是浙江稠州男篮着力培养的内线新星,上赛季场均12.2分8.7篮板1.6盖帽表现不俗,,是年度最佳星锐球员的获奖者。余嘉豪是新一代中国内线中身体素质的最强者,221的身高搭配130kg的体重,一个内线巨无霸已经有了雏形。速度慢是不可避免的弱点,但是从夏季特训的相关新闻来看,余嘉豪已经有意在减重和提升技术。而且他还特训了中远距离投篮,至于效果如何,新赛季见分晓。

  吴前和余嘉豪,一位是球队的绝对核心兼国手级后卫,一位是球队未来的希望兼内线大闸,这两位代表着浙江稠州的现在和未来。吴前28岁,巅峰期已为数不久,球队只能期望余嘉豪能够快速成长,成为球队内线的中流砥柱,组建内外双核,浙江还是非常具备竞争力的。至于竞争力有几分,就要看余嘉豪能成长到哪一步了。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