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稠州】吴前和余嘉豪承担浙江希望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青春风暴的浙江稠州金租里最年长的是张大宇,但其实他也是个90后。从上赛季开始,张大宇端起了保温杯,出场时间有了断崖式下滑,各项数据基本上都是腰斩,更多地开始承担起定海神针而非冲锋陷阵的作用。但在自己即将开始的第17个CBA赛季里,张大宇也希望帮助球队去冲击总冠军。

  程帅澎新秀时期的单场39分足够惊艳,但在此后仿佛陷入了新秀墙的迷失,再加上伤病的侵袭,一段时间让人担心是否有“伤仲永”的可能性。所幸上个赛季他逐渐找回了自己的位置,场均7.5的正负值位居联盟第24位。而又秃又强的小钢炮王奕博既能够分担吴前的持球压力,同时还具备较强的突破能力。他的技术水平一直在持续进化,目前浙江队史助攻排行榜第二名,8.8的正负值位居联盟第13,可谓是吴前身边最好的帮手之一。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