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基德:丁威迪做自己即可 他与东契奇能有化学反应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独行侠主帅基德本周在球队训练营期间接受采访了媒体采访,他谈到了丁威迪,并认为后者能与东契奇组成好搭档。

  由于布伦森离开,丁威迪新赛季预计会升任首发,他上赛季共有过23次首发。对此,基德说道:“丁威迪只需要做丁威迪即可。我们并不需要他去做个人能力以外的事情,就像他刚入队时我跟他说的那样,‘我需要你做丁威迪。’”

  “丁威迪现在将与东契奇一起首发,有些人可能认为这会是不同的角色,但实际上,他上赛季有时会与东契奇一起打球。”基德继续说道,“当身边有这样一个会吸引对手很多注意力的球员时,你的比赛就会更轻松一些。另外,我认为丁威迪还能给其他队友创造机会。”

  此外,基德表示自己很满意球队的人员配置,他能有多个选择填补布伦森离开留下的空缺:“能有这样的奢侈显然很好,我们谈论的是原来替补席的火力现在调整到了首发阵容,这还需要一点时间来调整。丁威迪看起来很不错,他状态很好,他和东契奇在一起搭档做得很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