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进攻万花筒!欧文引领17-0攻击波 里突外投砍30+7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迎战多伦多猛龙。本场比赛,欧文砍下30分7助攻,并在最后时刻联手杜兰特、奥尼尔顶住猛龙反扑。最终,篮网以109-105击败猛龙。

  揭幕战上,欧文面对鹈鹕防线发挥一般,多次强行高难度出手,打得相当别扭,全场19投仅6中,也没能给杜兰特提供有效支援。本场比赛,在杜兰特接连打铁的情况下,欧文一上来快速找到进攻手感。

  首节上来第一球,欧文假动作直接点飞对手,随后撤回中投命中。1分50秒,欧文侧翼持球连续假动作晃动迷惑对手,随后自信出手三分稳稳命中。次节比赛回来,欧文空切杀入篮下,西蒙斯送出单臂妙传,欧文面对双人包夹强行出手命中高难度中投。8分22秒,欧文借助挡拆掩护找到出手机会,抬手再飙中一记三分。半场比赛,欧文得到10分,帮助球队紧紧咬住比分。

  在当今联盟,欧文是公认的进攻技术最好的球星之一。第三节比赛回来,欧文开始在进攻端尽情施展十八般武器。他一人里突外投连砍8分,把猛龙防线打得落花流水,一举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但随后,猛龙也同样还以进攻狂潮,两队一时间战得难分难解。

  进入了末节决战,欧文在被对手封盖之后,又连续运球来到底线,一记极限后仰打三分得手。随着欧文一记后撤步三分命中,篮网在短短两分多钟里面打出17-0攻击波。阿奴诺比的三分把比分直接扳平。欧文立马挺身而出,耍出一套连招后干拔跳投命中!关键时刻,欧文、杜兰特和奥尼尔都有得分入账,欧文作为球队指挥官表现更是可以打出满分。最终,篮网顶住反扑,赢下了赛季首胜。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