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兰30+17鹈鹕擒黄蜂 莺哥28+9+7锡安仅19中7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2胜0负)延续胜势。瓦兰丘纳斯得到30分和17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28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麦科勒姆拿到21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两位数优势,鹈鹕队在客场以124-112击败夏洛特黄蜂队(1胜1负)。鹈鹕队拿到2连胜。

  鹈鹕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30分、17个篮板和4次助攻,英格拉姆得到28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1分和6个篮板,锡安得到16分和5个篮板。黄蜂队的海沃德得到26分和7次助攻,罗齐尔得到23分、8个篮板和11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5分和4个篮板,麦克丹尼尔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华盛顿和史密斯各得到10分。

  鹈鹕队的麦科勒姆开场后不久因为两犯被换下,但他们丝毫未受影响,瓦兰丘纳斯独取7分,英格拉姆贡献6分,他们率队以14-5领先。乌布雷补篮得手,瓦兰丘纳斯回敬5分扩大优势。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麦克丹尼尔斯上篮得手,黄蜂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4-35落后9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得几分,格拉汉姆三分中的,麦科勒姆上篮得手,鹈鹕队以44-28领先。海沃德两次突破得手,乌布雷也连拿4分,他们率队打出14-2的反击波,黄蜂队把差距缩小到4分。麦科勒姆独取5分稳住局势,锡安两次单打得手,鹈鹕队以59-44领先。麦克丹尼尔斯弧顶投中三分,罗齐尔连得4分,半场结束时黄蜂队以51-61落后10分。

  鹈鹕队的瓦兰丘纳斯上半场得到14分和8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12分;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12分,海沃德得到11分。

  麦科勒姆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5分,鹈鹕队扩大优势。乌布雷三分还击,罗齐尔又拿3分,黄蜂队追至65-73。麦科勒姆再中三分拉开,海沃德进攻发力独取8分,黄蜂队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瓦兰丘纳斯回应3分,麦克丹尼尔斯和史密斯各中三分,理查兹两罚全中,黄蜂队以85-91落后6分。麦科勒姆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鹈鹕队以93-85领先8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海沃德、罗齐尔联手5分,黄蜂队追至94-96。英格拉姆三分回应,瓦兰丘纳斯补篮打3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4的进攻高潮,鹈鹕队再次领先两位数。乌布雷三分还击,英格拉姆连投带罚得到5分,锡安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鹈鹕队以118-106领先。最后时刻黄蜂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12-124落败。

更多关于"鹈鹕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