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特22+13掘金轻取爵士 穆雷13分约基奇12+10+6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4胜2负)拿到连胜。海兰德替补得到26分,波特得到22分和13个篮板,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掘金队在主场以117-101轻取犹他爵士队(4胜2负)。掘金队拿到2连胜。

  掘金队的海兰德得到26分,波特得到22分和13个篮板,穆雷得到13分,约基奇得到12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乔丹得到12分和13个篮板,布劳恩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格林也有10分和6个篮板。爵士队的马尔卡宁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康利得到14分和5次助攻,塞克斯顿得到13分。

  爵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奥利尼克、康利和马尔卡宁各中三分,他们以9-3领先。布朗和波特各中三分追成12平,14平后约基奇连拿3分,格林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连得10分拉开。马尔卡宁还击三分暂时止血,波特命中三分率队又拿7分,掘金队以31-17领先。比斯利上篮得手,波特和乔丹还击4分,康利连取4分回应,塔克补篮得手,首节结束时爵士队以25-35落后10分。

  爵士队连追4分开始第二节,他们只落后6分。乔丹和波特还击3分重新拉开,两队各得几分,海兰德投中2个三分球,乔丹空接扣篮,掘金队连得8分以52-33领先19分。范德比特上篮得手为球队暂时止血,阿格巴吉和克拉克森又联手追回7分,约基奇跳投命中,之后两罚一中,本节还有1分钟时掘金队以62-48领先。克拉克森突破得手,穆雷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时掘金队以63-50领先13分。

  掘金队的波特上半场得到15分和9个篮板,约基奇得到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爵士队的马尔卡宁得到11分和6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马尔卡宁和康利合取7分,爵士队追至61-68。穆雷和布劳恩轮流还击三分,掘金队连拿8分重新拉开。塞克斯顿追回5分,约基奇、海兰德和乔丹联手6分,本节还有2分15秒时掘金队以84-67领先。塞克斯顿保持攻击性又追6分,海兰德三分还击,康利命中三分,塞克斯顿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时爵士队以78-89落后。

  掘金队外线在第四节开火,海兰德命中2个三分球,波特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9-1的小高潮开局,掘金队以108-79领先。沃克命中三分率队连追7分止血,乔丹两罚一中,阿祖布克和阿格巴吉联手6分,爵士队以92-109落后。17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掘金队以117-101获胜。

更多关于"掘金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