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溜馬挑戰籃網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日清早,NBA常規賽繼續上演爭奪,屆時籃網將主場迎戰溜馬。籃網目前處境不佳,僅有1勝4負,處於三連敗之中,想要主場重返勝軌並不容易。

  籃網新賽季取得1勝4負的成績,表現非常低迷,近期更是遭遇三連敗打擊,上場比賽坐鎮主場,被獨行俠加時賽上擊敗。籃網這段時間基本上都是靠著K.艾榮和杜蘭特這兩個球員,他們的進攻效率不俗,但是他們也就只有這兩名球員能夠打出來,主教練拿殊(Steve Nash)的戰術體系只有球星單打戰術,難以打出整體性的比賽。籃網雙巨頭表現如此出色還輸球,賓史蒙斯要承擔責任,他新賽季至今進攻端毫無作為,籃網實在沒有人能給杜蘭特和K.艾榮支持。這不是本賽季第一次杜蘭特和K.艾榮同時發揮好,但籃網依舊輸在更神奇的對手面前,客場面對灰熊時,杜蘭特和K.艾榮合砍74分,但灰熊的摩蘭特和巴尼各得38分。本賽季籃網打完的五場比賽,幾乎每一場對手陣中都有人打出超級神奇的表現。籃網在限制對方核心球員上,做得非常糟糕,所幸的是溜馬沒有超級球星,但難保他們不會冒出好表現的球員,籃網需要打醒十二分精神。陣容方面,後衛施夫居里和前鋒T.J.禾倫因傷避戰。

  溜馬同樣取得1勝4負的成績,此前連續客場作戰都是遭遇慘敗,他們的進攻火力確實是受到一定的限制。不過上仗他們客場擊敗巫師,並且在進攻端戰鬥力回升,特別是有三個點得分20+幫助球隊獲勝。中鋒M.端拿的回歸很及時,對球隊內線補充起到關鍵作用, 夏利畢頓投射表現不俗,外加串聯球隊出色得到12次助攻,投手布迪希特也命中5個三分球,溜馬的整體進攻火力十足。稍稍令人擔憂的是,溜馬更大的問題在於防守端,本賽季5場出現了3場失分120+,與擁有K.艾榮和杜蘭特的籃網碰面,無法限制對手,就要將注意力放在進攻端,本場比賽上演對攻戰機會大。陣容方面,中鋒丹尼爾迪斯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溜馬 籃網"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