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场均失误联盟第一 网友:历史失误王不足为奇

www.7m.com.cn  2022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客场挑战森林狼,目前他们0胜4负,急需一场胜利来破冰,这需要考验勒布朗的带队能力。

  勒布朗在输给掘金的比赛中21投8中,3分球8投2中,只拿到19分,而且他这场失误高达8次。

  如此一来,勒布朗场均失误达到4.8次,是全联盟最多。勒布朗揭幕战对勇士失误5次,新赛季前5场比赛一共失误22次,场均4.4失误联盟第一。

  勒布朗这样尴尬的“失误王”在网上引起了群嘲,很多球迷都纷纷晒出了勒布朗著名的摊手表情包,“如果不是有人点出来,我都不知道勒布朗居然是失误王。”“上帝,一向被认为传球很好的勒布朗,居然是本赛季的失误王。”“这并不奇怪啊,他可是NBA历史的失误王。”

  勒布朗上一场赛季说自己应该打得更有侵略性,不应该一味传球,而且他很粗心大意,不少失误并不是受迫性质。

  至今,勒布朗20年生涯失误一共是4810次,是NBA历史失误最多的球员。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