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西卡31+12+6猛龙大胜老鹰 吹杨14+10+10失误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4胜3负)重拾胜利。西亚卡姆得到31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巴恩斯和特伦特各得到21分,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猛龙队在主场以139-109大胜亚特兰大老鹰队(4胜3负)。老鹰队遭遇2连败。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31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巴恩斯得到21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特伦特得到21分,阿奴诺比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布歇得到11分,阿丘瓦得到10分。老鹰队的穆雷得到20分、4个篮板和9次助攻,杨得到14分和10次助攻,卡佩拉得到13分和5个篮板,科林斯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2分,亨特得到11分。

  猛龙队的范弗里特缺席。开场的7平后巴恩斯突然开火,连进3个三分球,他帮助球队以18-11领先。科林斯三分还击,西亚卡姆两次单打得手,猛龙队继续保持领先。霍勒迪连追4分,西亚卡姆两罚一中,布歇扣篮得手,猛龙队以34-24领先10分。杨和约翰逊合取4分结束首节,老鹰队以28-34落后6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霍勒迪和穆雷联手7分,老鹰队追成40平。猛龙队暂停后继续投篮打铁,奥孔武上篮得手帮助老鹰队反超。之后两队交替领跑,特伦特和西亚卡姆各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3-0的小高潮,半场前58.6秒时猛龙队以61-49重新领跑。穆雷和卡佩拉追回4分,巴恩斯又中三分,半场结束时猛龙队以64-53领先11分。

  猛龙队的西亚卡姆上半场得到15分和8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4分,阿奴诺比得到11分和5个篮板;老鹰队的穆雷和霍勒迪各得到9分。

  穆雷打4分成功,亨特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9-2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老鹰队以62-66落后。巴恩斯突破还击,杨跳投命中,亨特又中三分,老鹰队只落后1分。伯奇挺身而出回敬5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亨特再中三分,西亚卡姆连投带罚得到9分,阿奴诺比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2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43.3秒时猛龙队以93-76领先。卡佩拉两次篮下得分,布歇补篮得分,三节结束时猛龙队以95-80领先。

  西亚卡姆打3分成功,他率队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猛龙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科林斯和霍勒迪追回6分,特伦特还击5分,阿丘瓦上篮得手,本节进行了3分40秒时猛龙队以110-90领先。卡佩拉勾手命中,特伦特、阿丘瓦和科洛克联手6分扩大优势。穆雷打3分还击,巴恩斯三分命中,西亚卡姆又拿4分,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猛龙队以124-95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有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猛龙队以139-109获胜。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穆雷、亨特、科林斯、卡佩拉

  猛龙队首发阵容:特伦特、巴恩斯、科洛克、阿奴诺比、西亚卡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