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前瞻:新奥尔良鹈鹕VS金州勇士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新奥尔良鹈鹕VS金州勇士

  时间:2022-11-05  08:30


  鹈鹕上一场比赛在客场与湖人战至加时,球队最终117-120憾负于对手,未能拿下连胜较为遗憾,不过在缺少英格拉姆的情况下,鹈鹕与湖人战至最后时刻,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锡安出战37分钟,贡献27分5篮板7助攻,麦科勒姆得到22分9篮板8助攻1抢断2盖帽;目前鹈鹕的战绩为4胜3负,本场比赛他们将回到主场作战,此前因为脑震荡程序而缺席多场比赛的英格拉姆,此役有望迎来复出。

  勇士上一场比赛129-130憾负于魔术,这是球队近期遭遇的第4场败仗,近况十分低迷,连败也非常打击球队的士气,库里的表现依旧出色,上一战出战38分钟,贡献39分3篮板9助攻,对于勇士来说,好消息就是,克莱的状态终于有所回暖,他上一场比赛出厂34分钟博宏,三分15中7,得到27分;目前勇士的战绩为3胜5负,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至今,勇士在客场的5场比赛均输球,客战未尝胜绩。

  两支球队最近在常规赛的5次交手中,鹈鹕只取得其中的2场胜利,往绩处于劣势。

  两支球队最近一场比赛均以输球告终,不过鹈鹕在缺少英格拉姆的情况下,还与对手战至加时,整体表现不能算差;而勇士憾负于实力一般的魔术,近期遭遇4连败,且本场比赛勇士还是背靠背赛事,球队的体能储备处于劣势,综合来看,此役看好鹈鹕。

  让分推荐:新奥尔良鹈鹕(-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鹈鹕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