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39分轰8记三分 末节连得10分无奈2次失误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4日,NBA常规赛勇士负于魔术。本场比赛,库里22投13中,三分15中8得到了39分3板9助的数据,得分赛季新高。在末节比拼中,库里连得11分肩扛球队,最后时刻,勇士落后一分,库里把绝杀机会交给了克莱,但后者打铁,勇士最终惜败。

  比赛开场,库里就表现得非常活跃,显然他十分想打好开局,但库里的手感一般,他4次在三分线外出手,但仅命中了一球,而这也是他在首节的唯一的进球。但库里对于防守的牵制力仍在,连续利用突破袭扰魔术防线的他很快就送出了三次助攻。首节比赛,勇士仍然是拿到了30分,只是同时他们也丢掉了30分。

  作为历史第一射手,手感不佳这种事是不会困扰到库里的,在次节比拼中,库里仍然是在进攻端出手毫不犹豫,而此番,皮球也非常听话的一次次飞入篮筐。这一节库里三分4中3,单节得到11分。而勇士也得以把比分拉开,手握12分的领先完成了半场比拼。

  下半场,魔术队在进攻端展示出了他们的企图心,依靠着年轻体力充足的优势,魔术加快了比赛节奏,开始不停冲击勇士队的内线。但库里的存在让勇士队的进攻还是有所保障,他先是连续助攻克莱取分,之后又抛投打成2+1,而随后的一次三分出手更是信手拈来。但魔术在进攻端完全打疯,三节打完,勇士仅2分领先。

  末节比拼,魔术很快完成了反超,而库里也被提前换上,出场之后,库里外线单打波尔-波尔,虽然晃开了出手空间,但仍然打铁。不过在终场前3分钟,库里开始肩扛球队,在连续两次单打得手后,他又造三分犯规,罚中三球。而三分线外的神奇命中让勇士再次追平比分。可惜的是,库里在最后一分多钟出现两次失误,均被魔术后卫萨格斯完成抢断。库里最后分球克莱,克莱抛投打铁,勇士最终落败。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