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赛后抱怨裁判不公 名嘴:他已经没能力带队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天主场不敌骑士,遭遇二连败,赛后勒布朗接受采访,表达了对裁判判罚的不满,而浓眉则是拒绝了采访。

  这场比赛,勒布朗23投13中,3分球4投1中,罚球3罚0中,拿到27分7篮板4助攻。虽然说他命中率比前两场要好,但做得还是不够,多次投出三不沾。

  勒布朗赛后显得很愤怒,说裁判最近给了他不公平待遇,经常在中场和比赛结束后找到他,表示漏掉了对他的一些哨子,应该多吹一些对手对他的犯规。

  勒布朗还表示浓眉应该更多参与进攻,“我觉得我们所有人都要为此想办法,看看进攻端要做什么。我们的主攻点应该总是AD,让他多触球,无论是哪一节,还是任何时候,都是如此。”

  浓眉这场12投7中,拿到19分12篮板,但是第四节没有任何出手,只抢下一个篮板。湖人下半场只拿到36分,与上半场杀下64分,形成鲜明反差。

  名嘴斯基普-贝勒斯在赛后发推评价道:“勒布朗已经没有能力带队赢下该赢得比赛,尤其是主场。湖人在主场下半场被勒布朗的老东家打了个56-36”

  输给骑士后,湖人2胜7负,名列西部倒数第二,战绩只比1胜9负的火箭要好。湖人明天背靠背迎战爵士,而且是客场,如果拿不出特别好的表现,连败可能会持续下去。

更多关于"詹姆斯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